不解风月

醉翁摆宴 我劝山水少饮些别吃醉

鸳鸯戏水 我喊此地有鳄鱼快点回

山水怨怼 说醉翁酒香 夜色正好 你自己赶地铁

鸳鸟愤懑 称羽翼丰满 鱼翔潜底 管好你自己

 

(侬迭只戆棺材一点不解风月

花丛柳荫 有问必答就算僭越

覅轧一脚别人的风月宝鉴)

 

山有木兮木有枝 大碗喝茶我无知

只知星垂平野 江入大荒

早鸟剐蹭晾衣杆

夜贩叫卖作宇宙言语

琥珀封存痕迹

转听醉翁掂量山水地貌价值

回看山水探听醉翁家底虚实

谁更没情趣?

 

所谓激情 有冲动 要盲目

来享用多巴胺 苯基乙胺 去甲肾上腺素

(不如我多买两板巧克力给你?)

几斤几两够重?

(永葆青春不是梦!)

回归缤纷爱欲 要多少错位欲望

能指链才够固着滑动

 

千金一掷 片语成旨 够不够填爱人缺失

大概不如一颗红荔枝

芙蓉罗帐 羽衣霓裳 不为石壕村中翁妇织

醉翁山水你可准备畅游这孽海情天

爱是要给对方你的没有

割肉最享受 

 

爱情和雨水一样幸福 世人却恋计较报复

风月何止迭点程度

共街灯呼吸夜晚 同路人撑过雨伞

路见不平 两股战战 凶恶恐吓打老婆的壮汉

笑鸳鸯不懂子美广厦千万的浪漫

身居陋室的救世主跟星空吻别道晚安

 

万树绛桃灼朗月 一香丹桂冷流霜

琼瑶即砒霜

我同你讲仙丹会断肠

弄风月何必全武行

朽木掉不进爱河 狂简苦海慈航

知风月不入风月

情书不过九行

 

祝美人画眉入时

祝有情人成眷属不为婚书

祝求知者永远追寻彼端

祝殉道者杀身成仁

祝山海相逢 雷电相交 水火不相容

祝天地不仁 高峰凌冽 深渊饕餮 刍狗自由

祝佛祖开心健康 撒旦平安喜乐

祝我和世界长有情人般的争吵

祝我憎恨也深爱每一个人

评论
热度(2)

© 祢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