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看第十集了,突然开始犯困。

不管了反正二十四小时内我倒是要看看徐文祖是死是活,小作家有没有防御机制被全面摧毁洗牌!


为什么一直不看第十集,是因为知道出了问题。


其实问题出在哪里知道吗?

当尹钟宇开始退行的时候(打完人在警局里吃手,从警局出来瘪嘴都是退行回口欲期的表现),徐文祖也开始退行了(这个我在正经analysis report of 徐文祖里会详细说),而且他退行得厉害,不只是退行回口欲期,他在看起来外部防御机制稳健的情况下退行回共生期。于是他犯了个错:不是要在小作家说“求你放过我吧我会还你钱的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掐他脖子恐吓他“不要对我有隐瞒”,而是别的。别的可以帮助尹钟宇的行为。因为退行是一个人能得到帮助的开始。问题就在于,徐文祖那个时候也在退行。但是尹钟宇必须得到帮助,只有这样他才能去帮助徐文祖和他自己。


上司女朋友真的一泡污,服兵役时期的后辈才是有出路的。不近不远不聪明,但是很稳定。


评论(25)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祢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